RHODES - Intro

深沈的旋律
雖只有簡單重複的歌詞
卻讓人陶醉於其中

無意間聽到了RHODES的歌,雖旋律較為沈重,但一點也不覺得沈悶,如果喜歡像Seafret這類型的樂曲,RHODES一定是你的新寵
這首只是專輯的intro,已明確帶出這張專輯的特色,和RHODES與眾不同的氣質
在靜謐的夜晚,聽聽RHODES的歌,為夏日悶熱的天氣,帶來不一樣的感受吧!
All under my skin, everything all in my head
所有我體內的,每一刻在我腦海中的
Take me home
帶我回家吧
All my love endlessly, take my heart
我的愛永無止盡,所以帶走我的心
Or my soul
或我的靈魂吧

I don't wanna fade away
我不想要就這樣消失
Am I gonna make you happy?
我有讓你開心嗎?
I don't wanna fade away
我不要就這樣離開
Am I gonna make you happy?
我有讓你歡樂嗎?

All my love endlessly, take my heart
我的愛不會停止,所以帶走我的心
Take me home
但我回去吧

I don't wanna fade away
我不想要就這樣淡出
Am I gonna make you happy?
我有使你高興嗎?
I don't wanna fade away
我不要就這樣消逝
Am I gonna make you happy?
我有讓你快樂嗎?

I need you so
我想要你
I need you so
我需要你

I don't wanna fade away
我不要就這樣消失
Am I gonna make you happy?
我有讓你快樂嗎?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