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ee - Never Gone

Andee
在後面附上官網http://www.andeeofficial.com/所提到的生平(不負責任翻譯=) ,歡迎指正)
當然這次要翻的是他的成名作 NEVER GONE
(不負責任翻譯, 歡迎指正啦 ;) )



What's up with you and that Caroline girl
你和那個女孩卡洛琳如何了
Heard she was fine, is she rocking your world
聽說她很好,她在你的世界翻滾
Love may be blind
愛情或許是盲目的
But I'm not
但我不是
Baby no I'm not
寶貝我不是

At first it was fresh
最初所有事物都很新鮮
Bet the sex was good
打賭床第之事很棒
Then when I left, you said next, you should
Make up your mind
當我離開時,你說下次你會下定決心
But you're not
但是你並沒有
Ready, no you're not
你並沒有準備好

Sooner or later, waking up at her home
過不久,你走向她的家
It's gonna start feeling like I was never gone
你開始覺得我揮之不去

Inside your head
It will be like I was never gone
在你腦海中徘徊,就像我不會消失一樣
It won't be long
這是不會持久的
Before it feels like I was
Never gone, never gone, never gone
Like I was never gone, never gone, never gone
Never gone
但你依然覺得我揮之不去,無法忘懷

Heard things were getting pretty serious
聽說事情變得越來越嚴重
She's moving in by the end of August
她在八月底搬進來
She's doing fine but you're not
她會過得好好的,但你並不會
Baby no you're not
寶貝,你不會

Does she know you've been calling me at night
她知道你還在晚上打給我嗎
Saying "I miss you, baby you were right"
說"我想妳,寶貝妳是對的"
Does she know that
You are not ready
她知道你還沒準備好嗎
No you're not
不,你並沒有

Sooner or later, you'll get a dog, buy a home
過不久,你會養條狗,買房子
You'll realize it was like I was never gone
你會意識到我揮之不去

Inside your head
It will be like I was never gone
在你腦海中徘徊,就像我不會消失一樣
It won't be long
這是不會持久的
Before it feels like I was
Never gone, never gone, never gone
Like I was never gone, never gone, never gone
但你依然覺得我揮之不去,無法忘懷

You'll see my eyes in your wedding cake
你會看到我的臉在你的結婚蛋糕上
Picture my child in your daughter's face
想像我的孩子在你女兒的臉上
And try your best to be moving on
然後你儘量試著抹去想像
But it's still gonna feel just like I was never gone
但你仍覺得我揮之不去

Inside your head
It will be like I was never gone
在你腦海中徘徊,就像我不會消失一樣
It won't be long
這是不會持久的
Before it feels like I was
Never gone, never gone, never gone
Like I was never gone, never gone, never gone
但你依然覺得我揮之不去,無法忘懷

Inside your head
It will be like I was never gone
在你腦海中徘徊,就像我不會消失一樣
It won't be long
這是不會持久的
Before it feels like I was
Never gone, never gone, never gone
Like I was never gone, never gone, never gone
Never gone
但你依然覺得我揮之不去,無法忘懷


*生平
在2013的春天,Andee遇到加拿大流行樂團Simple Plan的吉他手Sébastien Lefebvre.Lefebvre說"當他第一次和Andee合作並聽到她的歌聲時,他覺得Andee的歌聲賦有吸引力". 他Andee一拍即合,Lefebvre讚嘆 Andee的歌聲帶有他自己的個性,是非常少見及驚人的天賦.
當兩個音樂家著手于音樂的合作,他們開始擦出不同的火花.Andee說"當他遇見Lefebvre,就覺得這將會是他事業上重大的里程碑".對Lefebvre,Andee也表示"他是一個有耐心,有見解的一位很棒的音樂家".
透過這次的合作,Andee開始發展屬於他自己的歌聲""organic pop rock with soul undertones. 
在2014年1月,Andee接到一通來自
Universal Music Canada的電話,並決定要收錄她的第一張穎語專輯.這張由Lefebvre製作的專輯,將會在2014年底發行.
第一個單曲
“Never Gone”展現出一位僅有23歲的年輕音樂家,卻少見的帶有成熟和感性個歌聲.

從小Andee就喜歡流行音樂,其中包含法文與英文的歌曲.在Andee 5歲時他參加一個業餘的表演在他的家鄉Saint-Jean-Chrysostome南岸的Quebec City 從此Andee就對藝術抱著熱情.在7歲時,Andee開始在教堂唱歌,在唱詩班擔任獨唱.這就是Andee音樂基礎的養成.
在11歲時,Andee參加歌唱和吉他課程,同時也自學鋼琴.他的青少年時期受Alicia Keys, Paul McCartney 和Pierre Lapointe所啟發.這個時期,他開始創作音樂,作他自己的詩詞和旋律,他和許多樂團一起合唱進而受到許多不同種類型的音樂影響,包含搖滾,藍調,迪斯可和流行樂.
在2011年,在
Cégep de Drummondville追隨流行和爵士聲樂學習後,Andee19歲時前往亞洲的泰國和馬來西雅待了幾個月,她和一個翻唱的女孩團體巡迴演出流行歌曲.

在亞洲巡迴演出完後,他回家並報名參加第五代Star Académie的選拔賽.Quebec的觀眾立刻沈迷在這位有天賦的創作型女歌手下,並且在他不揉造作的個性下自然的吸引了許多粉絲
Andee的創作才能,獨特的嗓音和舞台魅力,不久就得到搖滾樂團Hedley的注意.Andee在Hedley的Kiss You Inside Out法語版合作,在2012年加拿大的排行版上大法異彩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