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ndon Grammar -Nightcall

London Grammar是一個英國團體,他們的音樂主要是以trip-hop為主。成員分別為
Hannah Reid
Dan Rothman
Dominic 'Dot' Major
他們的首張EP“Metal & Dust”在2013年2月發行;而他們的首張專輯“If You Wait在2013年9月發行
他們的音樂類伴隨著憂鬱分為的吉他、像煙霧般旺盛生疼的歌聲還有哀愁的歌詞,因此被形容為"a blend of ambient, ethereal and classical sounds(混合周遭又飄逸精緻及經典的聲音)"  。Hannah Reid充滿力道的歌聲,徘徊在聽者的腦海中。在他們的每首歌中Hannah Reid的歌聲都十分突出。他們合力作曲,Reid寫歌詞和top line的部分,但是曲子的雛形是三個人一起創作的, Dot寫鋼琴或普的部分、Dan增加吉他的部分。Reid行挼他們的曲子是出自“心情的影響”和“走入他的生活離開他的生活的人事物”。例如  在youtube上有千萬點樂律的"Wasting My Young Years"就是以Reid的前男友為靈感而寫的。
我想認識London Grammar的朋友,一定知道Strong這首,我這邊就不多介紹啦=目

我這邊想要介紹他們的另一首歌,Nighrcall =)

(附上不負責任翻譯)

I’m giving you a nightcall
To tell you how I feel
深夜我正要打給你一通電話
告訴你我的感受
I’m gonna drive you through the night
Down the hills
我要徹夜載你
下山丘
I’m gonna tell you something
You don’t want to hear
我要告訴你
你不想聽的事
I’m gonna show you where it’s dumped
But have no fear
我要顯示給你看哪裡被拋棄了
但沒有畏懼
There’s something inside you
Is hard to explain
你心裡有一些事
很難去解釋的事
There’s something inside you boy
你心裡有一些事,男孩
But you’re still the same
但是你依然表現一樣
I’m giving you a nightcall
To tell you how I feel
深夜我正要打給你一通電話
告訴你我的感受
I’m gonna drive you through the night
Down the hills
我要徹夜載你
下山丘
I’m gonna tell you something
You don’t want to hear
我要告訴你
你不想聽的事
I’m gonna show you where it’s dumped
But have no fear
我要顯示給你看哪裡被拋棄了
但沒有畏懼
There’s something inside you
Is hard to explain
你心裡有一些事
很難去解釋的事
You’re talking about you boy
你談論你自己,男孩
But you’re still the same
但是你依然表現一樣
Tell you how, tell you how
告訴你、告訴你
Tell you how
告訴你
I’m giving you a nightcall
To tell you how I feel
深夜我正要打給你一通電話
告訴你我的感受
I’m gonna drive you through the night
Down the hills
我要徹夜載你
下山丘
I’m gonna tell you something
You don’t want to hear
我要告訴你
你不想聽的事
I’m giving you a nightcall
To tell you how I feel and how I feel
深夜我正要打給你一通電話
告訴你我的感受


留言